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钟楼天宁联合举办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培训交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18日下午,钟楼区委统战部与天宁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统战宣传信息培训交流工作会议,两地的统战委员、统战干事、民宗助理、相关行业商会秘书长和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联络员近60人参加会议。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薛丽君主持会议,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勇参加会议。   

    为充分挖掘和发挥中心城区资源优势,强化统战宣传、信息采写工作力度,努力培养一批具有坚定政治导向、善于策划组织、精于文字表达的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人才,打造钟楼、天宁中心城区的统战宣传信息特色,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常州市委统战部综合处处长李梅香、常州市委办公室信息党刊处副处长钱韬、常州市民宗局办公室副主任季爽就如何开展统战宣传和实践创新,如何做好统战、民宗信息写作等作专题辅导。钟楼、天宁两地的统战干部们就宣传信息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并就如何建立统战智库、发挥名人优势资源,进一步服务统战工作创新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通过培训交流,与会学员感觉收获颇多,不仅提高了对统战宣传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拓宽了视野,掌握了一些写作方法和技巧,而且也增强了做好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信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