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内容

新北区政协、区委宣统部召开全区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3,新北区政协、区委宣统部召开全区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区委宣统部部长杨光出席座谈会,区政协、区委宣统部有关领导、区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氛围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区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分别就2016年工作、2017年打算作了交流,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政治协商、履行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等进行座谈。

杨光部长座谈时表示,希望区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区统战工作,深入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品牌建设,围绕市委统战部“十千百工程”、非公经济“百千万工程”以及全区“三大一实干”、经济社会产业升级转型等方面多提建设性、操作性的建议。

会上,薛建南主席作重要讲话,并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长期以来对全区政治协商工作作出的努力。他指出,推动我区各项工作建设,是大家共同的责任,望大家围绕中心、献计献策、不断创新、彰显特色,同时,区政协也将通过健全制度保障、畅通建言渠道、提供优质服务,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创造良好环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