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委统战部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市委统战部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凝聚向心力”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市委统战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顾出席活动,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交流学习。

部机关各处室就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感想体会,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统战工作、加快转变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加快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探索、新时代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等作交流发言。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邹源通报了市委统战部部机关党支部创建特色党支部的进展情况,并就此听取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2017年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以“两个提升、三个健全、四个增强、五个走在前列”为主线积极开展创建工作,获评全市特色党支部。2018年,支部还将在凸显统战特色方面作进一步创新实践,全面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

会上还通报了市纪委关于5起不正之风、腐败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坚守廉洁纪律,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还就党支部党小组分组情况调整进行了说明,并听取党员意见,获得一致通过。

市委统战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顾琤讲话指出,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促进“凝聚向心力,画好同心圆”,要积极做好三个方面的“转变”:一是思想上的转变,要把思想转变到主动自觉上来,深入思考,切实提高认识;二是学习上的转变,要把学习转变到精深钻透上来,认真学习,扎实开展研究;三是实践上的转变,要把实践转变到担当作为上来,紧扣一线,勇于创新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