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级机关党工委到我部机关党支部开展“特色支部”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下午,市级机关党工委袁利民主任一行四人来到部机关党支部特色支部的创建展开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院院长、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顾琤同志参加了调研。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邹源同志围绕“凝聚向心力,画好同心圆”的主题汇报了市委统战部机关的党建工作。近年来,部机关党支部让党的旗帜飘起来,让党的形象树起来,让党员作用发挥起来为主线,立足结合统战干部身在党内、联系党外的特点,谋划开展好各项活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听完汇报后,袁主任充分肯定了部机关党支部的工作,并对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如何服务统战工作,做到特色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探讨创新性、长效化的工作机制,积极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提出了新的意见和建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