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我单位李梅香同志被评为常州市十佳“最美公务员”

发布日期:2017-11-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举办的全市“最美公务员”事迹报告会上,市委统战部综合处处长李梅香同志被评为十佳“最美公务员。省公务员局局长梅仕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为其颁奖。 

    李梅香同志十三年如一日专注于统战理论研究、统战文化和统战宣传工作。创办、主编《常州统战》杂志;在《常州日报》主办专栏“同舟新篇”,共编发90期;撰写各类文章200余篇,在《人民政协报》等报刊杂志发表100余篇,在全国统一战线宣传研讨会上交流工作经验。开展名人统战工作,创作出版专著《百年毗陵唐氏》、创作拍摄六集电视纪录片《毗陵唐氏》、编撰出版专著《百岁学人周有光》,扩大了海内外文化交流。参与策划开展统一战线系列重大活动,组织11场新闻发布会,策划4场文艺汇演,在媒体策划刊发21个专版。深入调查研究,多篇调研论文在省、市获奖,多次走上省、市统战理论论坛交流论文,《商会影响公共政策的调查与思考——以常州为例》上报中央统战部,先后荣获“江苏省先进工作者”、“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常州市人民满意公务员”、“常州市十佳文明职工”、“全省优秀宣传思想工作者”、“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