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1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聚一堂,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并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专题调研会议。

    活动中,瞿秋白纪念馆办公室主任、文博副研究馆员唐茹玉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永远的青年——瞿秋白”主题讲座。唐主任娓娓道来、饱含深情,围绕瞿秋白同志的革命功绩、历史地位、文化修养、个人情怀、感情经历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瞿秋白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让大家了解到一个真实而全面的瞿秋白。唐主任声情并茂的语言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瞿秋白作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宣传家,中国革命文学事业的重要奠基者之一”的高尚品格与人生追求,大家深受感动。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顾同志总结了今年以来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她认为,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成效显著,统战部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有力提升,促进了各项业务工作的完成,并就进一步抓好部机关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讲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坚定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三是要促进中心工作,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她指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落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支部真正建设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党性锻炼的熔炉、激浊扬清的堡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