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统战系统多人被聘为第9批组织工作特邀监督员

发布日期:2017-07-0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组织部举行集体聘任会,聘请120名同志为第九批组织工作特邀监督员,聘期为3年。

  特邀监督员的职责在于了解有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了解群众对领导干部的评价情况,了解干部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反映及建议;对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管领导干部“8小时”外的表现情况实施监督,了解领导干部“生活圈”、“社交圈”的表现,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安排,直接参与党建工作、人才工作、干部考察、考核等相关工作;协助市委组织部做好有关组织工作方针、政策的宣传,并联系实际做好解释工作;积极做好对市委组织部和组工干部作风的监督、评议。

  统战系统有9名同志被聘为第九批特邀监督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