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赴溧阳小石桥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7-07-0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敏一行赴溧阳小石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章卫忠认真听取了村委书记袁立民关于别桥镇小石桥村防洪规划方案相关情况的汇报。他表示,针对项目资金缺口问题,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将积极引导发动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进行捐助,争取为村委筹集部分资金。章卫忠和陈敏分别代表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向小石桥村委捐赠帮扶资金各10万元。

去年常州暴雨期间,溧阳小石桥村受灾严重,市光促会组织发动香港常州商会向小石桥村委捐赠20万元,用于救助受灾群众和修缮水利设施。袁立民代表小石桥村委对香港常州商会企业家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分别向市光促会和香港常州商会赠送了锦旗。

会后,章卫忠和陈敏分两路看望了村里6户困难老党员和困难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每户500元的慰问金。(市工商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