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州部署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下午,市委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缨出席会议并指出,新形势下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必须快跟进、展现新作为。要紧扣形势任务,优化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认识论”;注重功能内涵,确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价值论”;把握特点规律,完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方法论”。
  徐缨强调,干部教育培训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换届后班子建设的有力抓手,是确保工作任务落地生根的现实需求,要切实把握当前的形势任务要求,找准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方向、方位和方法,做到视角上更全面、认识上更清晰、行动上更自觉。要把握工作内涵,切准脉搏,凸显重点,在服务保障工作大局上、在回应重大现实关切中、在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上体现价值。
  她同时指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特别是要加强干部的实训,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实战能力,坚持求真务实,重视学风规矩,强化工作统筹,从实践论的角度去探寻工作规律、把握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
  市领导徐光辉、方国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本次会议部署,明确职责求合力、突出重点抓推进、把握规律促实效,努力构建符合时代特征和常州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体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素质提升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市级层面的主体班预排6类8个班次,经济社会发展系列培训班14类班次,常规专题班100多个班次,预计培训10000余人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