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市领导韩九云在港拜会市政协香港委员赵宇、梁玄博

发布日期:2017-07-3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727-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来到市政协香港委员赵宇、梁玄博所在的公司---置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南顺集团,与他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两位委员的介绍,并详细了解所在公司的运行情况。

赵宇自小受父辈熏陶,关心家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参与各项事务。2012年,其家族投资500万元,在常州设立了赵国雄教育基金,支持家乡教育事业。20167月,赵宇出任香港常州商会常务副会长2008年至今,赵宇于置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任职董事,2015年出任行政总裁,主管投资香港及国内项目

南顺集团CEO梁玄博在其近二十多年跨国企业任期内,曾在管理及市场、市场研究方面担任不同领导职位,对世界各地的多种快速消费品拥有丰富的研究和认识,种类包括食品、家庭用品等。自南顺集团在常州金坛区成立企业以来,他积极促进常州与香港之间的合作交往,为两地经贸合作、招商引资等事务牵线搭桥。南顺在香港的业务始于1961年,时至今日,已成为业内翘楚,带领着香港的食油及家庭用品市场。秉承严谨的服务态度及品质至上的原则南顺出品的面粉、食用油及洗洁精多年来稳占香港市场的领导地位更成功进入中国市场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孟敖祥,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国成、陪同拜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