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我市140位中小学生在“第十八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上获奖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八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评选活动中,我市有140位中小学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自开办以来,常州市侨联积极组织参与,并取得较好的成绩。“第十八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通知收到后,市侨联立即发文要求各个辖市区侨联与区教育局联合下发通知,在全市各中小学校积极宣传、广泛发动。通过学校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不解努力,共有688篇作品参赛。

    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的创办,进一步拓宽了我市中小学生对外联谊交流的载体,活跃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我市中小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也宣传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