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港澳台工作 >> 内容

市侨联干部、侨联委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1925日,常州市侨联干部、侨联委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市侨联系统的25名侨联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市侨联第一次和江苏省侨联合作,并在中国侨联培训中心开班。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实中央、江苏省委关于加强侨联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指示精神以及《江苏省侨联改革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全市侨联系统干部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在新形势下做好侨联工作的综合能力。培训班内容丰富,涉及侨联工作、国防、外交、经济等多个领域,授课人员不仅有中国侨联领导、部门领导、机关业务骨干,也有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教学方法上既有课堂授课,也安排了现场学习交流,办班组织形式灵活,培训工作务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