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现场会暨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3,我省召开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现场会暨试点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和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交流推广经验做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分析研判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燕文指出,要充分肯定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试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近一年来,各单位各部门思想高度重视,措施扎实有力,注重资源整合,坚持点面结合,突出教育引导,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取得实质性的进展,示范带动效应充分彰显。

    王燕文强调,要准确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作用,构建社会化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创新符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点和需要的工作方式。

    王燕文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的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及时督促指导,大力宣传推广,进一步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试点工作。

    南京、扬州、镇江等3个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参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展示馆和万科社区网络社会组织统战工作现场,以及南京市玄武区徐庄软件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现场、江宁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线下活动阵地——同心圆广场。

部分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各设区市委统战部部长、分管部长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共55人参加会议。(江苏统一战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