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常州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21,在钟楼区博济常州新博智汇谷召开常州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统战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琤在讲话中,深入总结了前阶段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不足。同时就进一步做好试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加强探索创新,有力推动试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溧阳市委统战部、市妇联、市社科联、市医学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谈经验、分析问题、解析困惑,相互启发。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博济常州新博智汇谷及博济新创之家创新示范点。

    宣传部、经信委、民政、科技等社会组织主管部门、各辖市区委统战部和医学会、博客文化研究会等社会组织的24家单位负责人、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