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我部扎实推进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统战工作试点

发布日期:2017-09-1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份以来,市委统战部利用近1个月时间,深入到各辖市、区、主管单位、社会组织,对全市20余个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统战工作试点单位进行调研。通过听取介绍、座谈交流、参观示范点等方式,了解和掌握试点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问题不足,研讨对策措施。

调研中,市委统战部指导试点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各自制定的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大胆探索,创新实践,强力推进试点工作深入开展,打造出典型示范和样板模式,努力为全省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统战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目前,已征集实践创新典型案例10余篇,涉及统战工作的方式方法、平台载体、体制机制等多方面的内容。

    据悉,9月下旬,市委统战部将召开市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统战工作交流会,交流做法,借鉴经验,推进工作开展。(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