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江苏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0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28,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江苏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主持。

王燕文代表省委就做好省欧美同学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欧美同学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对留学人员的团结引导,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广大留学人员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宣传创造条件;二是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团结引领留学人员积极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着力加强留学人员思想引领、积极服务创新型省份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全省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欧美同学会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在发挥会员主体作用上多用力、在做好服务保障上求实效。

我市科技局副局长、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月中当选为常务理事,另有4名归国留学人员推荐为理事、11名推荐为会员。省各设区市委统战部约240人参加会议。

我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顾琤、知工处负责人参加会议。(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