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常州民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行二届四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0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627,常州民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行二届四次会员大会,联谊会会长宋江作工作报告,副会长管建国对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张翠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到会并讲话,联谊会秘书长李永达主持了会议。

    顾琤在讲话中,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概念、定义作了解释,并就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二是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发挥优势作用,服务常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