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江苏理工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27,江苏理工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会议专题座谈交流了我校近三年来大学文化建设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兰珍,机关党工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辉,党委宣传部部长狄阳群,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党外人士代表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文辉主持。

狄阳群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近三年来大学文化建设情况,盘点了学校近三年来大学文化建设的成绩,提出了当前大学文化建设的新思路。

与会人员对学校近年来大学文化建设所取得的硕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围绕大学文化建设涉及到的文化载体搭建、景观设置、特色活动打造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并针对学校大学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从物质、精神、制度、行为等角度,多层面多维度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周兰珍认真听取了党外人士代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强调,大学文化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需要大家集思广益,并要加强顶层设计,深度挖掘与充分利用各种文化载体,切实服务广大师生。她进一步指出要处理好大学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关系问题,在继承的基础上注重大学文化的创新,努力探索出具有江苏理工学院特色的建设路径,并要进一步凝练出学校办学精神。(江苏理工学院市委统战部杨新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