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我省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324日,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工作处在扬州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新的社会阶层工作处处长陈京主持会议并讲话。苏南片7个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部门负责人和所辖的7个县()、区委统战部分管部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地汇报了近年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情况,交流了工作做法和经验,并研究探讨推进下步工作的对策建议。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武进区委统战部分别就我市、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