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钟楼开发区商会企业家爱心助力慈善事业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2日上午,钟楼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北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钟一行来到于10月份刚刚上市的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董事长王明喜送去鲜花和捐赠证书。

王明喜一直以来都慷慨支持着开发区慈善事业,此次更是以“留本付息”的方式为常州慈善总会认捐100万。王明喜表示,作为钟楼开发区商会会员单位,精研科技在上市后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参与救弱扶贫、赈灾助学等活动。

向爱心企业家对开发区慈善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传递爱心,把这种“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感恩之心融入到开发区光彩事业,畅通公众行善的渠道,激发公众善心善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