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相聚花博会 乐跑西太湖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1110日上午,常州市总商会健步行暨运动季闭幕式在美丽的西太湖畔花博园内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直属商会25家商会、近500名会员企业家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健步行全程约10公里。

伴随着晨光透过薄雾,常州市各直属商会参赛队员陆续到场主会场。上午8:30,主持人宣布队员入场,各商会队员统一着装,佩戴号码布,在主席台前列队。裁判长宣布完比赛规则,队员们在专业人士的带领下进行赛前热身。900,随着裁判长“发令枪”一响,比赛开始啦!各商会会旗飘扬,队员们精神抖擞,随着匀速的呼吸和步伐开始了10公里的健步行。路程中设置了补给站,保证队员们的能量补给。比赛过程中,各商会参赛队员们都赛出了精神,健身交友,积极参与,永不放弃。

本次常州市总商会“喜迎十九大,激发新活力”运动季系列比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多彩,比赛精彩纷呈,创下了总商会体育史上的三个最:一是项目最多,除健步行之外,今年增加了扑克比赛、两个球类比赛。二是时间最长,从9月第一场比赛开始,一直延续到11月。三是参与人数最多,四场比赛参赛运动员有千名之多。

随着当天健步行的成绩揭晓,持续了两个多月运动季历经掼蛋、乒乓球、羽毛球等四项赛事全部结束。应该说,整个运动季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勇于挑战,不甘人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不仅体现了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更加展示了企业家的时代风采。整个运动季系列比赛,决出了掼蛋、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前三名,10公里健步行比赛男女组前10名、优秀组织奖4个集体奖项。

    闭幕式上,市总商会对各个单项比赛进行了隆重表彰激励,获奖选手和商会纷纷上台,代表个人及商会领取奖项。最后,常州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陆强讲话,他首先对各商会参赛的企业家朋友表示致敬;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商会及运动员表示祝贺;对各赞助单位以及付出辛勤努力的筹备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他对企业家运动员表现出拼搏精神和顽强斗志表示赞赏。他希望,通过运动来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增强企业家的体魄,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更有归属感、获得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接受未来的发展与挑战,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