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钟楼区工商联举办民企管理升级培训

发布日期:2017-07-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帮助区内企业提升班组长管理能力与班组长岗位胜任力,提升员工队伍的执行力、创新力、学习力、协作力、责任力,进一步提高企业盈利能力、增强企业竞争力,717日下午,常州市工商联与钟楼区工商联联合举办了一场以“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为主题的“民企管理升级”系列公益培训活动,共有80家会员企业近250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工商联主办,钟楼区工商联承办。特邀国内制造工厂管理改善高级咨询师、领航企业管理顾问公司生产管理专家、浙江大学MBA研修班客座教授王德友先生对“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进行讲解。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班组长的角色认知、工作职责及工作要领,班组长应具备的职业特质及领导涵养等方面,王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