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市工商联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517日,市工商联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主持,市工商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新理念 增创新优势 加快推进常州转型跨越发展——常州市党政代表团赴深杭宁苏锡学习考察报告》,研究确定了市工商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集中学习了《江苏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细则》,并传达部署了市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组近期工作要求。为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市工商联党组研究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人在会上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每位机关干部在会后全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要求,市工商联要以市委巡察工作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为契机,深入查找不足,抓好即知即改,进一步健全完善党组工作制度,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备案等各项要求,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融入服务“两个健康”中心工作的各个方面,为工商联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