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集锦 >> 统战知识 >> 人物风采 >> 内容

民建会员“朱坚工作室”挂牌艾滋病服刑人员监区

发布日期:2016-12-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1上午,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在集中了全省艾滋病服刑人员的特殊监区的新康监狱举办了“携手同行、共享阳光”主题帮教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有江苏省司法厅、省公安厅、省卫计委、省人民医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京市卫生系统、常州市司法、卫生、邮政系统、检察院和武警部队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常州监狱和新康监狱的民警、服刑人员及其家属代表。

    活动期间,省司法厅和省卫计委领导共同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丁医生工作室”、常州市心理卫生协会“朱坚工作室”、“南京市第一医院医疗联合体”、溧阳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站”等揭牌。

     常州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朱坚系民建常州市委委员,其领衔的心理卫生协会长期关注失足青少年及服刑人员的心理卫生健康,经常深入监区提供志愿服务,与公安、司法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