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集锦 >> 统战知识 >> 人物风采 >> 内容

民建会员建议获 “我为法治城市创建献一计”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6-03-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由常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我为法治城市创建献一计”人民建议征集活动,于2月18日揭晓。民建会员杨维忠撰写的《有关多管齐下保障住宅电梯安全运行的建议》一文获二等奖。另据了解,该建议所涉及的住宅电梯安全运行问题业已纳入我市(2017年)制定地方性法规计划。

   在去年8月,我市曾开展为期1个月的“我为法治城市创建献一计”人民建议有奖征集活动。其建议征集内容主要围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法治宣传教育、社会治理法治化、法治惠民等法治城市创建重点,客观分析当前我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提升我市法治城市创建绩效的好点子、好建议、好办法、好措施。征集要求为:所提建议应符合常州实际,有事例、有分析,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