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集锦 >> 统战知识 >> 人物风采 >> 内容

民建会员包立本捐赠书法作品用于爱心事业

发布日期:2016-02-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3日,在常州阳光爱心联盟举行的年会上,民建常州市委文化专委会主任、常州市文博鉴赏学会主席包立本向阳光爱心联盟捐赠了3幅书法作品,用于爱心事业。

   常州阳光爱心联盟是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的结对单位,是经民政局正规注册成立的民间纯公益社团,社团不占用爱心款一分钱,全透明化运作,每一分钱都可追溯、都会有回馈,确保纯公益、公正、透明。目前在江苏省常州市、苏州市、无锡市、扬州市、贵州省铜仁市设立了社团分会,近3000名参与者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

   之前,包立本曾多次向阳光爱心联盟等爱心组织捐赠书法作品,进行义拍义卖。包立本表示,只要爱心事业需要,今后他会一如既往地免费捐赠作品,尽绵薄之力,帮助那些困难者。(文/杨维忠 王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